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超市买馒头忘要小票 被保安拦下扇耳光(图)

2011年10月31日11: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老人超市买馒头忘要小票 被保安拦下扇耳光(图)

  “我心里真是憋屈得慌,来超市买个东西反倒买了一肚子气,没问收银员要小票不但不让我走,说着说着就给了我一巴掌。 ”昨天中午,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在北仲路家家悦超市购物时,买完东西准备回家时,防损员非要她拿出小票来,争执了半天,却迎来了一记耳光。

  没购物小票不让走

  “除非我买东西多,我才问收银员要个小票对对账单,这回我就买了4块5毛钱的东西,心想着就不要小票了

  ,没等小票打出来,我就走了。 ”手里拎着在超市买的两个馒头和一棵白菜,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周末孩子都出去玩了,家里就剩下自己一个人,她就在早市上买了点萝卜、油菜,准备到超市再买点馒头回家简单吃点。 “我先把在早市买的东西存在了超市的小箱里,然后推着车到超市里买馒头,当时防损员都看到我了。 ”刘女士付完钱已经到了中午,就赶紧取出早市买的蔬菜,准备回家做饭去,但防损员站在门口问她要小票,称没有小票就不能走。 “小票就落在收银台了,我这么大岁数的人怎么可能偷东西。 ”刘女士无奈地说。

  争执中保安挥手打人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头一回碰到超市非要看小票才让人走的事,当时防损员态度很凶,执意让她把小票找到,分明就是故意找茬,怀疑她在超市里偷东西。 “我开始拿出了一张买药的小票给他看,一看拿错了我又和他好好解释,可他就是不信任人,嗓门还那么大,我的火气也越来越大”。双方争执了几分钟后,防损员情绪激动,挥手就给了刘女士一记耳光,不少超市员工和市

  民见状后,都跑过来拉架。已经69岁的刘女士当时气得后脊梁和心脏都觉得难受,脸色一下子也变了,根本没办法起身回家,幸好超市员工给她倒了一杯水,这才慢慢缓过劲来。 “这个防损员简直太过分了,不讲理还动手打人。 ”刘女士说她再也不会来家家悦超市了。

  超市回应 防损员辞职不干了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了家家悦超市,刘女士说防损员刚打完人就走了,超市领导出来道了歉,但这个防损员一直没露面。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人的防损员姓齐,年龄30岁左右,因为这家超市刚刚开了一个多月,这名新员工还在试用期,他们并不熟悉,事发后这名防损员直接辞职不干了,手机也关机了。 “当时刘女士和防损员争执的时候,用手指了他的鼻子,他一急就动手打了人,后来我们在收银台没找到刘女士的小票,但员工打人肯定是不对的。 ”安保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超市的培训工作做得不到位,才发生了打人的事,像这样的员工他们肯定是要辞退的。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