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占领华尔街”示威波及各地 > “占领华尔街”示威最新消息

严寒让占领华尔街运动抗议难坚持 许多帐篷已空

2011年10月31日15:2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随着10月降雪导致天气日渐寒冷,美国纽约“占领华尔街”运动的抗议者似乎已坚持不住,热成像相机拍摄到的照片显示,作为抗议者总部的祖科蒂公园(Zuccotti Park)内的许多帐篷都已空无一人。

  出人意料的降温,雨雪齐至,导致纽约“占领华尔街”运动抗议者难以坚持下去。热成像相机拍摄的图像显示,作为抗议者总部的祖科蒂公园内,许多帐篷已经空空如也。即使有人的帐篷,抗议者也都缩成一团。现在志愿者们保持警惕,每晚都要检查坚持抗议的人们是否出现低温迹象。

  此前,纽约市政府已经没收了抗议者准备的6台发电机和燃料。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称这些东西有危险,并非有意赶走抗议者。许多人推测,“占领华尔街”运动能坚持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

  但也有抗议者在坚持。25岁的抗议者雷内(Rene)说:“我买了毯子、睡袋,我还有女朋友,因此保持温暖不难。寒冷天气不能阻止我,我会一直坚守,直到催泪瓦斯来袭,我欢迎寒冬的挑战。这就像战争,士兵们占领了一个地方,我确信阿富汗比这里要冷得多。”(杨柳)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