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航预计今日复飞全部航班

2011年11月01日02:25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一架澳洲航空公司客机10月31日下午从澳大利亚城市悉尼起飞,飞往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成为两天前停飞以来首个复飞航班。澳航全部航班预计11月1日复飞。

  澳航发言人康诺利10月31日说,当天下午3时41分,一架澳航客机搭载88名乘客,从悉尼国际机场起飞,飞往雅加达,“10多架班机已经复飞,我们希望24至48小时内运送完滞留旅客。”

  行业仲裁机构澳大利亚公平就业委员会10月31日凌晨批准政府申请,终止澳航员工所属工会罢工,敦促劳资双方21天内达成协议,否则双方面临约束性仲裁决定。

  澳航首席执行官乔伊斯说,就这一裁定,劳资双方没有赢家,“我不认为哪一方可以宣布获胜。工会不能采取更多(罢工)行动,澳航不能采取更多行动,(对抗)结束,航班得以复飞。”

  乔伊斯预计全部航班11月1日复飞,“这是好结果,获得民航安全局批准,我们10月31日下午得以恢复部分班次航班……力争尽快恢复飞行服务。安全将一直是我们的首要考虑事项。”他说,澳航管理层、员工、乘客及股东经历“艰难时日”;就最近数月罢工对乘客及员工所造成影响,他“真诚道歉”。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