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首都空军基地30日发生爆炸 两架战斗机损毁

2011年11月01日02:25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也门首都萨那附近戴尔米空军基地10月30日发生爆炸,两架战斗机损毁。

  也门航空部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基地发生4次爆炸,“两架喷气式战机起火”。这名官员没有说明爆炸起因。

  戴尔米基地与萨那国际机场相邻。另一名航空部门官员说,爆炸后,萨那国际机场关闭两小时,继而重新开放,一架飞往南部城市亚丁的飞机已起飞。

  空军基地一名军官告诉新华社记者,戴尔米基地和萨那国际机场遭反对派部落武装人员炮击,其中一枚炮弹击中空军基地一座小型弹药库,导致爆炸并起火,没有人员伤亡。

  另据报道,也门政府发言人、新闻部副部长贾纳迪30日说,也门执政党将提名副总统哈迪为参加提前举行的总统选举的候选人。

  贾纳迪当天在首都萨那举行的新闻会上说,执政党全国人民大会党将很快提名副总统哈迪作为提前举行的总统选举的候选人。

  根据也门宪法,现任总统萨利赫的总统任期应到2013年。如果萨利赫签署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的调解协议和平移交权力,那么根据协议,总统选举将提前举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