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撞人不救反偷包 被撞者恰为老婆闺蜜才露馅

2011年11月01日03:2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骑车撞了人,对方受伤倒地,按理说应该先把人送到医院。南京江宁区男子周某,撞了人不但不救,反而上前偷走了对方装有14000元现金的皮包,而这个被他撞倒的人,还是他老婆的好朋友!事后,老婆闺密带着家人上门索要钱物,自感“忏悔”的男子只得一跑了之,又正巧被巡逻警察撞个正着,警方介绍周某目前已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抓小偷啊……”10月26日上午,南京江宁开发区闹市街头,一名中年男子一路狂奔,后面追着一家子人要打他。这一幕正巧被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撞个正着。民警将前面的男子拦下,并把这家人也一起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骑车撞人还偷了伤者的包

  朱女士告诉民警,自己是做生意的。10月25日晚9时许,她骑助力车回家,行至江宁开发区翠屏清华园小区东北角道路拐弯处时,对面突然冒出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两辆车迎头撞上,朱女士被撞倒在地,摔得不轻,粉红挎包落到现场不远处的地上。朱女士说,自己当时疼得直叫,她喊着要对方带自己去医院,对方看到她后先是一愣,然后直接快步向她跑来,捡起挎包,就匆匆离开了现场,甚至连声“对不起”也没说。

  被撞的竟是他老婆的好友

  朱女士的包里有14000元现金,还有手机、银行卡等物。眼见对方偷走皮包逃走,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要爬起来去追,无奈被撞倒后她脚部扭伤,疼痛难忍,挣扎了半天也没爬起来。朱女士说,当时现场灯光昏暗,她和偷包的男子只打了个照面,好像有些眼熟。回到家后,他仔细一想,这个小偷不是别人,正是她闺中密友的丈夫周某。第二天上午,朱女士一家人叫上亲戚,前往周某家中索要挎包和钱物。没想到在半路上就碰到了周某。周某连忙向朱女士道歉,但周某一个劲地道歉,浇灭不了朱女士及其家人心中的怒火。朱女士的家人亲戚纷纷捋起袖子,决定狠揍周某一顿出口气。“怪不得他在现场要躲着我,原来是怕我认出他来。这家伙真是太不上路子了!”自知理亏的周某撒腿就跑,这就上演了开头的那一幕。

  糊涂男涉嫌盗窃被刑拘

  警方介绍说,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接受民警审讯时,他说自己当晚真的没看清被撞倒的人是自己老婆的好朋友朱女士。看见对方掉落的皮包鼓鼓囊囊,觉得里面肯定有不少钱,见财起意,才偷走了对方的财物。他本以为当时灯光昏暗,对方也看不清自己的长相,这笔意外之财来得“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竟然偷到了熟人头上,第二天就东窗事发了。“真是肠子都悔青了,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雷人的“忏悔”

  事发第二天的上午,受害人朱女士叫上一大家子亲戚,到周某家要挎包,半路上就碰到了周某。正沉浸在“意外之财”喜悦中的周某慌了神,他才发现自己竟然偷了老婆好朋友的皮包,连忙道歉:“我只顾看包,忘记看人了。实在是不好意思,真没想到会是你,我马上就回去把包和里面的钱物全还你!”本报记者 焦哲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