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伊利特约天宫一号-神舟八号特别报道:天空之城 > 神舟八号消息

神舟八号未载人 返回舱将放入花草鱼等小生物

2011年11月01日05:07
来源:人民网

  快讯:神舟八号返回舱放入鱼等小生物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陈健)据中央电视台4点左右报道,从今天凌晨一点开始,神舟八号返回舱陆续放入了航天员要穿的鞋子、要吃的食品以及中德合作的试验设施。

  据报道,尽管这次神舟八号没有载人,但所有飞行前的准备工作完全都是按照载人状态来进行的。

  中央电视台报道称,陆续放入到神舟八号返回舱的有航天员要穿的鞋子,在太空生活中要吃的太空食品,以及中德合作的试验设施。太空食品包括压缩饼干、牛肉干、水。

  报道称,中德合作试验设施从外观看为大概40公分长、20公分高的箱子。这里面装了一些花草种子,还有一些鱼等小生物。经过太空施种和辐射的考验,这些试验品将被带回地面。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