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利“过渡委”新主席强调建立“尊重人权”国家

2011年11月01日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10月31日当选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的阿卜杜勒·凯卜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建立一个尊重人权的国家”。

  在投票选举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凯卜说,“我保证,我们将要建立一个尊重人权、反对滥用人权的国家。不过这需要时间。”

  对此前领导革命斗争的“过渡委“政府,凯卜表示,“我们十分清楚,我们的的兄弟,这些革命者和斗士,与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他们也坚信维护这个国家的稳定至关重要。”

  据利“过渡委”副主席兼发言人古贾称,阿卜杜勒·凯卜将在接下来两周内就组建利比亚过渡政府与各派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