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民调显示36%希望里根归来救经济 29%选罗斯福

2011年11月01日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10月31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如果能让一位前总统死而复生,许多美国人或推选共和党人、而非民主党人担任总统。

  据美国电视节目《60分钟》和《名利场》杂志的调查,在美国经济持续疲软的背景下,36%的被访者表示,他们此时更愿意里根“重生”当总统,而非罗斯福。

  调查结果的声明称,当被问及在眼下困难时期希望哪位过世的总统入主白宫时,36%的美国人称“让吉佩尔(里根昵称)回来”,29%的人选择富兰克林?罗斯福。

  仅有14%的人选择让杰斐逊“归来”。

  全美共有1012人参与调查,逾60%的人称,因担心过去行为会被曝光,他们不会参选。而女性则表示,她们对在竞选中可能被挖出的丑闻更为担忧。

  若拜登不在2012年竞选中连任,美国许多选民更倾向希拉里?克林顿角逐副总统,但也有5%的人称,脱口秀主持奥普拉应当考虑角逐这一职位。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