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姆偷盗雇主金饰藏内裤被发现 涉嫌盗窃被逮捕

2011年11月02日01:2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鑫 通讯员鞠璐)保姆丁某趁户主睡觉时,用户主钥匙打开柜子,偷走7200元和部分金首饰。失窃后,户主对保姆行李进行检查,居然发现首饰等物品被藏于保姆的一条内裤夹层中。记者近日获悉,西城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丁某批捕。

  2010年12月以来,40岁女子丁某在西城区黑窑厂街给户主刘某当保姆,日子长了,丁某对刘某生活习惯日渐了解。2011年5月底,丁某见客厅茶几上有一串刘某的钥匙,便猜想这一定是柜子钥匙。于是,丁某借刘某睡觉时,私自用钥匙将一柜门打开,将里面的7200元钱和一条金项链、两个金戒指席卷一空。此后,刘某以为放错了地方,翻箱倒柜找了几天也未找到失物,但发现保姆丁某的一行李箱上却上了一把锁。随即,刘某要求查看,此时,丁某突然从箱子内掏出一条内裤,并死死攥在手中。随后,刘某从该内裤的夹层里找到自己被盗的项链和戒指等物品。事发后,丁某所在家政公司报警,当日警方将丁某抓获。经鉴定,被盗的金项链、金戒指价值7800余元。目前,西城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丁某批捕。

  作者:周鑫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