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一男子依赖倒车雷达 放心倒车儿童被碾身亡

2011年11月02日08: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迷信倒车雷达 儿童被碾身亡

  中国江苏网11月1 日讯(记者 吴诚实习生 肖晗悦)日前,吴江横扇一村道上发生一起悲剧,一轿车在倒车时将一儿童碾伤,孩子被送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早上9时15分左右,沈某在横扇村办好事后,准备驾车离开。上车后,沈某观察了后视镜,发现并没有行人,随后又看了看自己车上的倒车雷达。这可是高科技,自从有了它,开车方便多了。有什么情况倒车雷达总会发出警告。在确认倒车雷达没有发出警告后,沈某便放心的开始倒车。

  谁知,轿车颠簸了一下,伴随着一声异样的声音,像撞到了什么东西。沈某心知不好便赶忙下车查看,这不看还好,一看吓得沈某脸色苍白,说不出话来。地上有一男童躺在血泊之中。沈某急忙将小孩送到苏州儿童医院进行抢救,但男童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沈某已被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