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一中巴客车与拉煤货车相撞翻车 致1死23伤

2011年11月02日09: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忠银 欧阳徐中

  昨日凌晨4点15分左右,一辆行驶在巢湖境内的大货车突然撞上前方正常行驶的中巴车,两辆重型车辆翻下路边斜坡,造成1死23伤。

  事故具体地点位于208省道巢湖路段。事故发生前,红色重型货车行驶在后,蓝色中巴车在前。随后,满载煤料的半挂车径直撞上中巴车车尾。“先听到嘭一声巨响,出门一看才知道出车祸了。 ”居住在附近的村民介绍,中巴车上还有不少乘客。 “有些轻伤的自己爬了出来,还有几个被卡在车里。”村民们赶紧报警。巢湖交警、消防等多部门及时赶到现场救援。

  “撞车后,两辆车一起翻了下去。”据目击者介绍,事发路段有座大桥,满载乘客的中巴车正在上坡时被追尾。随后被拉上来的蓝色中巴车损毁严重,车尾与前部近乎脱离,扭曲成一团。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大部分乘客已经自己爬出车外,几名重伤员仍被困车内。事故造成一名女子当场死亡。 “可能她(死者)位置比较靠后”,救援人员介绍。还有2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被及时送往多家医院救治。两名乘客伤情较重,已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大货车司机俞某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消防人员经过近3个小时的切割,终于在早上7点左右将俞某救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王忠银、欧阳徐中)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