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体检显示奥巴马戒烟获成功 医生称总统非常健康

2011年11月02日09:50
来源:新华网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体检报告显示,他各项指标正常,身体健康,戒烟成功。

  奥巴马上周体检,白宫10月31日发布报告。奥巴马的医生杰弗里·库尔曼在报告中写道,总统“戒烟成功,饮食合理,定期锻炼,体重标准,偶尔适度饮酒”。所有临床数据显示他“身体状况不错,能够胜任工作”。

  2009年6月被问及戒烟进展,奥巴马自称烟瘾“95%”治愈,不过作为老烟民,有时难免烟瘾复发,偶尔抽上一支。

  他上一次体检在2010年2月,当时尚未戒除烟瘾。医生建议他继续戒烟,调整饮食,降低几近超标的胆固醇水平。

  米歇尔·奥巴马今年年初宣布,丈夫彻底戒烟。最新体检报告显示,奥巴马的胆固醇水平处于“理想状态”。

  库尔曼在报告中建议奥巴马明年12月接受下一次体检。(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