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水继续奔向曼谷市中心 阿披实警告威胁仍存在

2011年11月02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沙包筑起防洪墙。
沙包筑起防洪墙。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因为泰国北部一处防洪闸和一座堤坝未能有效阻挡洪流,即使天气出现好转迹象,曼谷市中心的积水在2日仍不降反升。

  泰国交通要道Rarm Intra的积水仍在上涨,该条路段在昨天已经无法通行。

  曼谷市中心的中央百货公司门前的积水深达40至50厘米。因积水太深,包括中央百货在内的多家大型商店和市场从昨天开始歇业。

  曼谷西部的洪水仍在扩散,只有Bang Khun Thien、Bang Bon、Chom Thong、Rat Burana 和Thung Khru等几个区比较安全。

  泰国科技部长、政府救灾行动中心主任博巴索1日说,曼谷防洪形势在湄南河水位回落后出现好转。

  但泰国反对党领导人阿披实警告政府和气象部门不要宣布曼谷的任何城区已经避开了洪水的威胁。

  泰国目前的洪水是50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持续不断的洪水已经造成了极大的人员及经济损失。全国77个省份中的64个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全国受灾人口达940万,泰国政府已经将其1/3的省份宣布为灾区。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