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醉汉大闹餐厅 称厕所没有手纸索精神损失费

2011年11月02日10:57
来源:浙江在线

  宁波一醉汉称餐厅厕所没有手纸 索要精神损失费

  浙江在线11月02日讯 前天晚上7点多,宁波江北人民路上一家餐厅上演了一出闹剧:一名醉汉称厕所没有手纸,要求该餐厅赔偿其精神损失。

  据该餐厅经理介绍,当时正值就餐高峰期,突然一名满脸通红的醉汉从男厕所出来,冲着她吼:“你们就这么对待顾客的吗?上厕所竟然没有纸!”

  一名男服务员连忙跑进去查看,发现厕所内是有手纸的,但对方一口咬定没有,要求饭店给他们的餐费打3折作为赔偿。该男子与几名朋友一起用餐,喝了不少混酒,一共消费800多元。遭到餐厅拒绝,男子恼羞成怒不停拨打110,要求民警处理此事。

  白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拉着餐厅经理继续讨价还价,还称因为没有厕纸,他的内裤都被弄脏了,也要求赔偿。经民警协调,餐厅答应出钱给该男子去外面洗澡,另外再加100元买条内裤。但醉汉仍不肯罢休,突然抓起女经理的衣服往厕所拉,要其脱裤子给他穿。

  民警立刻制止了他的荒唐行为,并要求带他去派出所处理。此时,该男子发现朋友已买单离开了,才跌跌撞撞地离开了餐厅。至此,折腾了2个多小时的闹剧才不了了之。(东南商报 记者 戎美容 通讯员 孙子系)

(责任编辑: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