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球员场上动作不雅 被批违反教义或鞭刑(图)

2011年11月02日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伊朗足球选手在庆祝进球时做出不雅动作,或因此被判刑
一名伊朗足球选手在庆祝进球时做出不雅动作,或因此被判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1日报道,伊朗一名足球选手在庆祝进球时做出不雅动作,可能因此被判刑。

  据报道,伊朗近期举行足球赛事,“波斯波利斯队”球员在场上庆祝时,一名球员用手摸其它球员的屁股。

  这个动作在电视播出后,伊朗足球协会指责球员动作“猥亵”,违反伊斯兰教义,准备对这两名球员采取法律行动。

  伊朗足球协会已经对这两名球员减薪,并将案件移交司法部门处理。一名司法人员说,这两人在公共场合做出“不道德”行为,可能被判处10到60天监禁,外加74下鞭刑。

  球员诺斯拉提说,他跟队友庆祝进球时,左手无意间碰到队友屁股,绝不是故意做出“猥亵”动作。“波斯波利斯队”经理巴维恩也说,不应该将这件事夸大,跟犯罪扯在一起。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