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音客机起落架故障 华沙机场紧急迫降成功(图)

2011年11月02日16:2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飞机紧急着落的一刻 

    紧急降落,成功!

    从美国飞往波兰的越洋航班,起落架无法打开,盘旋一小时,机腹着地,安全降落 

    新华社今晨专电 一架载有231名乘客的波音767飞机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起飞,1日飞至波兰首都华沙无法打开起落架,在华沙机场上方盘旋一个小时后实施紧急降落,所幸无人受伤。

  这架飞机属于波兰航空公司。美联社援引华沙机场发言人普热梅斯瓦夫·普日贝尔斯基的话报道,飞行员在飞机降落前发现故障,在机场上方盘旋大约一个小时后实施紧急降落。

  机场官员说,飞机紧急降落前,消防员已在预计降落地点喷洒阻燃泡沫。飞机腹部着地,引擎部位出现火花,飞机底部起小火,火焰被迅速扑灭。

  波兰航空公司发言人莱谢克·霍热夫斯基说,飞机准备急降期间紧急排放燃油,降落后油箱里几乎排空。

  普日贝尔斯基说,飞机上的乘客在飞机降落后被送到医疗中心接受检查。

  波兰航空公司总裁马切伊·皮罗特说,这是企业旗下飞机第一次因起落架故障紧急降落,飞行员完成“完美”急降。

  波兰总统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祝贺和感谢机组人员成功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白思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