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贵港三“拦路虎”踢倒行人抢劫 被便衣擒获

2011年11月03日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港11月2日电(谭锦恒)11月2日凌晨,广西贵港市三名“拦路虎”在城区持刀抢劫路人财物时,撞上了贵港市港北区警方夜间巡逻的便衣警察,被民警全部擒获。

  警方介绍,贵港市的杨某、黄某和李某等三人,曾是同居一室的好友。今年9月份,三人辞工从广东回到贵港。由于没工作,三人很快就无钱花销,于是,杨某提议要在贵港城区进行拦路抢劫。三人各自购买了匕首作为作案工具,在10月28、29日连续两天夜里,三次在贵港城区进行持刀拦路抢劫。

  针对这类案件,贵港市港北警方迅速加强在夜间的巡逻力度,并争取打现行。11月2日凌晨1时许,这三人再次在贵港市金港大道一花带边,踢倒一名男子在地上进行持刀抢劫。该男子的叫喊声惊动了正在附近便衣夜巡的港北警方民警。民警立即对他们展开展包抄抓捕,当场将三人抓获。至此,这个在贵港城区开始作恶的“拦路虎”抢劫犯罪团伙及时被铲除。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