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辽阳3城管打人致死获刑 原告称量刑过轻拟上诉

2011年11月03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11月2日电 备受关注的城管打人致死案近日由辽阳市宏伟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3名打人城管均被判处有期徒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5月3日,张松等3人在小区巡查时与户主周晓明发生冲突。周刚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周的儿子周阳喊:“别打我爸,他有心脏病。”但张松等3人仍然对周拳打脚踢。周阳护住周,周撩开上衣给张松等3人看身上的手术刀口。张松等3人停止殴打,退到面包车旁。之后,双方再次口角,周低头冲向张松,张松击打周的头部,导致周当场倒地,口吐白沫、小便失禁。因抢救无效死亡。经中国医科大学法医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周晓明系死前情绪激动,与他人发生冲突,厮打等,诱发心脏病急性发作而死亡。

  法院认为,张松等3人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本案中,张松系主犯,判刑11年;刘义、郑晓曦系从犯,判刑3年。被害人周晓明先动手打人,对本案发生应负一定责任。

  周阳认为法院量刑过轻,已经提出抗诉申请。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