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名窃贼街头偷手机露馅 六旬老太喝止遭遇追打

2011年11月03日00:1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苏晓明)3名小偷偷手机,被一60岁老太喝止,小偷追打老太,被偷者却悄悄溜走。10月31日早上8点30分左右,朝阳区南湖西园小区的张女士便遭遇此事,事后年过六旬的张女士感慨说:“做好人真难!”此事立即引发小区居民热议,在谴责被救者溜走的同时,纷纷慨叹社会漠然。

  昨天上午,张女士的邻居刘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件过程。刘女士称,10月31日早上8点30分左右,她跟张女士一同到北小河公园晨练,刚走出小区不到50米,看到一人正将手伸进一位推自行车女子的背包中。推车女子耳中塞着耳机,正在用手机听歌。此时,张女士大吼了一声,推车女子回头,才察觉到身后有小偷,小偷狠狠地瞪了张女士一眼。

  刘女士称,很快不远处又跑来两个人,跟那小偷一起向她们跑来,并顺手拿起地上的板砖。“三八谁让你多事!”说话间砖头就飞了过来,差一点砸到身上,刘女士跟张女士二人赶忙往小区内跑,小偷穷追不舍,直到跑进小区里面才罢休,刘女士还被小偷踹了一脚。

  而此时,推车女士却早已不见了踪影。小区的一位清洁人员称,她也看到此事,事发后推车女士犹豫了一下,骑上自行车飞快地消失在人群中,小区门口保安也证实了此事。

  事后,刘女士报了警,但当民警赶到时,小偷早已逃离现场。张女士表示,她心情很复杂,是因为小偷,更是因为悄悄离开的推车女子,称“做好人真难”!

  作者:苏晓明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