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园菜碗中现死壁虎 老师承认责任在园方(图)

2011年11月03日04:31
来源:现代快报
 

  吴江鲈乡幼儿园11月1日举行的“家长开放日”当天,网友“良辰美景虚设”在孩子们的菜碗中发现一只死掉的大壁虎,众多家长质疑幼儿园卫生质量不过关。昨天下午,幼儿园一位老师承认责任在园方,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苏州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称,家长可以到吴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

  网友“良辰美景虚设”在吴江某论坛发帖称,11月1日一大早,他就和孩子来到吴江鲈乡幼儿园,观看孩子们学习、游戏,等小朋友们吃完午饭,就可以结束半天的观摩活动。

  “邻桌的家长突然惊叫一声,”“良辰美景虚设”跑过去一看,一个小朋友的菜碗中躺着一只已经死掉的大壁虎,“那股恶心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他称,幼儿园老师随后将那碗菜端走。

  “良辰美景虚设”十分担心,“请幼儿园负责人多把把卫生质量关,毕竟每个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交给你们要为他们负责啊!”

  昨天下午,吴江鲈乡幼儿园一位老师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午饭菜品中出现壁虎一事确实存在,并承认责任在园方,向家长和小朋友表示歉意,目前,园方已在调查处理此事。

  随后,记者在吴江某论坛上看到署名为“鲈乡幼儿园”的网友针对此事的回复,其中提到“尽管学校有专人负责管理食堂,平时也时时刻刻注意加强食堂卫生监督,但意外还是发生了,这说明我们管理上还是有漏洞。我们以后一定会加强食堂卫生监管力度,愿意接受家长们的监督!”

  苏州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称,不管食堂是学校自己办的还是承包出去的,学校都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该工作人员还说,家长可以到当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执法人员将会根据投诉内容对该学校食堂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见习记者 孙佳桦 李铮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