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支持率上升至47%

2011年11月03日09: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图片来源:东北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图片来源:东北网

  中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3日),有一则跟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民调相关的新闻,一份公共民意调查在今天宣布了一项消息,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明年的连任可以说是带来的一个正面的好消息。

  这个民调显示,他现在的民调维持在47%,比之前在9月份的民调41%可以说是大幅上升了。民调的组织也表示,奥巴马最近的声望攀升主要是来自于利比亚的前领导人卡扎菲的死亡,以及在美国好于预期的相关的经济消息。

  不过这份民调也显示了,目前共和党竞选人凯恩,虽然暂时是在党内的民调维持榜首,不过他在日前曾经被指,在10多年前担任全国餐饮协会主席时,曾经有过性侵的行为。凯恩在今天有一个记者会,他拒绝了这些指控,并且还警告记者,不要给他找麻烦。到目前为止,CNN的新闻还正在以这条新闻做连线的相关追踪报道。

  今后有关在未来的总统选举期间的民意调查等消息,中国之声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