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地震后政府救援逐户排查 尚未发现人员伤亡

2011年11月03日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3日电(朱景朝 王小军)1日新疆伊犁州发生6.0级、4.1级地震,波及到巩留县、察布查尔县、新源县等5个县,地震发生后 新疆伊犁州消防支队派出地震应急分队全线挺进灾区与当地民众协同作战进行救援,逐户排查至记者发稿时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2日,新疆伊犁州消防支队地震应急分队赶赴受灾较为严重的巩留县阿克加孜克村,地震导致该村部分民房出现垮塌、裂缝,消防官兵有序展开救援,对出现倾斜的民房实施牵制,部分坍塌的进行拆除修补。

  消防官兵还与巩留县各乡镇场民兵应急分队深入受灾村镇排查人员伤亡情况。伊犁公安消防支队副参谋长何川告诉记者,经过对受灾村组逐户逐家去看,去了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有人员伤亡。

  伊犁州党委宣传部3日发布消息称,地震发生后,135个救援小组深入受地震影响的伊犁州5县,经过两天的逐户排查,截至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