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成都住房公积金”成全省最活跃政务微博

2011年11月03日11:45
来源:四川在线

  “成都住房公积金”成全省最活跃政务微博

  11月1日14时,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腾讯政务微博的发言条数定格在“6500”。11月2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外宣布:经过10个月与网友良好的交流,“成都住房公积金”已成为全省活跃程度最高的政务微博。

  今年1月1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了全国第一个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的政务微博。目前该中心在腾讯、新浪、人民网3家平台上开通微博,收听人数共计33万人,发言8700多条。经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测评,“成都住房公积金”的活跃度位列全国政务微博第四,全省第一。

  成都公积金中心在微博的使用上,奉行“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服务原则,打破8小时工作界限,在节假日期间也安排专人回答网友提问。(罗 超)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