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福泉发生爆炸事故 > 11贵州爆炸消息

贵州省福泉爆炸事故后 马场坪中小学被全部停课

2011年11月03日12: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州11月3日消息(记者王贵山 贵州台记者陈久菊)11月1日的炸药爆炸,让福泉市小河口小学瞬间就彻底“瘫痪”了,福泉市马场坪社区中小学全部停课,11月2号,经技术专家鉴定当地教室建筑结构无问题后,当地的学校将在门窗修缮好后,最近几天恢复教学。

  马场坪村村民陈少明说,爆炸发生后,他读小学7岁的孙子就被大人带到了亲戚家住,他现在希望学校能早点恢复上课,让孙子回到正常的生活中来。

  11月2号,记者来到福泉市马场坪小学,这个小学有1083名学生现在无法正常上学。随便走进一个教室,都可以看见损坏的门窗和碎玻璃。从走廊到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每走一步,就听到踩在碎玻璃上发出咔吱咔吱的声音。

  教室里孩子们的书包还没有收拾,书本、作业本和笔散乱的放着,由此可以看出学生离开时的紧张情景。记者了解到,目前福泉市马场坪有中小学共6所全部停课,涉及约6000名学生,福泉市已经要求受到破坏的学校暂时停课两天。11月2号,经专家评估鉴定,马场坪所有学校的建筑主体没有受到爆炸的影响,门窗修缮好之后,就可以恢复上课。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