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一男子酒吧厕所强奸好友妻子 已被刑事拘留

2011年11月03日14:57
来源:南海网

  酒吧厕所强奸朋友妻 三亚一男子被刑拘

  本报三亚11月2日电(记者利声富)都说朋友妻不可欺,可来三亚打工的林某和朋友及老婆到酒吧喝酒后,借着酒劲,竟然将朋友妻子拉进酒吧厕所里强奸。这是10月29日发生在三亚某酒吧里的一幕。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10月28日,由于很长时间没有相聚了,林某便打电话给陈某,他们便相邀晚上到酒吧喝酒。当天晚上,陈某带着妻子一起到酒吧和林某一起喝酒聊天。聊天中,他们边喝酒边聊各自的生活、工作。不知不觉中,他们已喝得醉意朦胧了,只感觉到酒吧里的人都有晃动,且喝许多酒后老往厕所里跑。大约29日凌晨0时30分左右,林某上厕所时,刚好陈某的老婆阿美(化名)也上厕所,双方打招呼后,借着酒劲,林某突然产生歪念,于是将阿美拉进男厕所里,强奸了阿美,并警告阿美不要告诉别人。由于当时阿美也喝了不少酒醉意朦胧,而且在公共场合,如果大声嚷叫让其他人知道自己被强奸后,有何脸面见人,于是她出来后便叫老公快点回家。

  回家睡了一觉早上起床后阿美清醒了许多,想起29日凌晨里发生的事情,她后悔不已,如果不喝这么多酒,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越想越觉得对不起老公,同时憎恨林某的为人。老公看到她这样后,问她出了什么事情,阿美如实向丈夫说了凌晨在酒吧被林某强奸的事。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将林某传唤回派出所调查。对于阿美反映的遭遇,林某供认,10月29日凌晨在酒吧将阿美拉进厕所强奸的事实。据了解,林某今年30岁,是浙江省杭州市人,与受害者是老乡。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