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财政部:总额200亿人民币凭证式国债将公开发行

2011年11月03日16:38
来源:北京晚报

  200亿凭证式国债

  将公开发行

  本报讯(记者熊焱)财政部昨天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0日起,向社会公开发行总额200亿元人民币的凭证式国债,期限含一、三、五年,一年期品种20亿元,票面年利率3.85%;三年期100亿元,票面年利率5.58%;五年期80亿元,票面年利率6.15%。发行期为11月10日至11月23日。

  公告称,从购买之日起,一年期、三年期和五年期国债持有时间不满半年不计付利息,满半年不满一年按0.50%计息;三年期和五年期国债持有时间满一年不满两年按3.15%计息,满两年不满三年按4.14%计息;五年期国债持有时间满三年不满四年按5.58%计息,满四年不满五年按5.85%计息。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