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新发地市场蔬菜仓库起火 现场幸无人员伤亡

2011年11月04日04: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靖
  本报讯(记者李靖)昨天下午,丰台区新发地市场海产品交易区内一处蔬菜仓库起火,部分房顶坍塌,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附近一商户称,昨天下午4点多,他突然闻到一股呛鼻的味道,跑出去一看,发现蔬菜仓库中间的一间房内冒出浓烟。没过多久,与其相邻的两间仓库也开始冒烟。商户们纷纷报警,并铺设水带,引到商铺门前准备灭火。由于起火仓库门窗紧闭,他们无法有效地控制火势。很快,5辆消防车赶到事发现场。消防员砸开玻璃窗之后,用水枪向仓库内喷水。约1个小时后,火势被彻底控制住。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位于中间位置的起火仓库房顶已坍塌,屋内漆黑一片,左右两间仓库内的蔬菜被烧成黑炭。几名男子正在清理现场,一辆挖掘机正把已被烧毁的物品移走。火仓库过火面积有数十平方米,事故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