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槽罐车玩超车砸中小轿车 女子躺在车内躲过一劫

2011年11月04日07:3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槽罐车飞身翻转砸中小轿车车上3人奇迹生还,一女子心有余悸——幸亏当时我躺着否则就被压成纸片了

  本报讯 前天晚上,一辆满载的槽罐车玩超车玩出悲剧,瞬间侧翻压扁了边上一辆小车。

  前天晚上8点20分左右,天空下着小雨,杭州绕城北线南庄兜往半山方向,一辆江西牌照化危品槽罐车突然侧翻,砸向边上一辆杭州牌照的本田轿车。

  槽罐车内满载着23吨液化气,再加上车身自重,超过30吨的重量瞬间将本田轿车压扁。

  杭州消防康桥中队14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救援。“当时小车内有三人,副驾驶座一个,后排一个,我们到场时驾驶员已经自己爬出来了,还有两个困在车内。”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说。

  小车被压得太扁了,担心在破拆过程中伤到被困人员,消防战士采用边剪切边扩张的方法。另外的队员用手护住伤员避免与器材碰触发生误伤,他们先把副驾驶座男子救出。

  被困在后排的女子真可谓万幸,消防战士发现她整个人横躺在后座上,而车顶正贴住她的全身。“幸亏我是躺着的,否则我就被压成纸片了。”获救后,女子心有余悸地说。

  伤者很快被送往医院。但23吨液化气体随时有可能起火燃烧,消防官兵用水枪进行稀释。昨天早上7点多,液化气被全部转移,消防战士才归队。 本报记者 李阳阳

  本报通讯员 应松青 凌文丹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