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美美微博掀骂战 翁涛:说你做二奶是给你面子

2011年11月04日06: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晚,沉寂多时的郭美美突然在微博上现身,与揭露“郭美美是王军的女朋友”的翁涛展开骂战。期间郭美美甚至大爆粗口。众多网友围观的同时也亮明态度,分别支持郭美美和翁涛。
郭美美翁涛微博对骂

  本报讯 昨晚,沉寂多时的郭美美突然在微博上现身,与揭露“郭美美是王军的女朋友”的翁涛展开骂战。期间郭美美甚至大爆粗口。众多网友围观的同时也亮明态度,分别支持郭美美和翁涛。

  郭美美:“反正我已被他害得毫无尊严”

  郭美美:我以前不说是觉得已经闯大祸不想再火上浇油,可是这翁涛穷追猛打想致人于“死地”,无数次在自己微薄上拿我调侃说事,实在忍无可忍了!反正我现在也已经被他一句“王军的女朋友”害得毫无尊严颜面,我现在什么都不怕了!

  翁涛:首先我要感谢郭美美给了我一个与这位推动慈善制度改革先锋划清关系的机会。整整困扰了我四个多月的郭mm事件总算有机会让我畅所欲谈了。郭mm此次发难看来是得力于其背后的所谓工作团队,凭郭小姐的智商和胆识岂敢如此放肆,不过你哪几个狗头军师是将你给毁了,稍等片刻将对郭mm的指责我将作出回应。

  翁涛:“有半句虚言我将永远退出微博”

  郭美美:如果真有矛盾还用我制造吗?真作为朋友的会在发生那么大的事情时背后插一刀说朋友是包二奶吗,不顾朋友的家人而昧良心的诬陷朋友。好吧那我顺你的话说就算我是王军的女友,用得着你来说吗?可想而知你的目的是什么,你才不要脸呢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你倒是拿出证据来证明啊!就会在那拉屎不擦屁股!佩服

  翁涛:我刚刚跟王军通完电话,还是那句话,“郭美美是王军的女朋友”。假如不是,我翁涛愿永远退出微博,假如我之前有关郭美美的言论有半句虚言,我将永远退出微博。我想请问郭美美小姐,假如我能证明你是王军的女朋友,你是否也可以永远退出微博?并放弃娱乐圈。

  翁涛:“网友说你是二奶是给你面子”

  郭美美:你之前不也对媒体说从未见过我吗?可是我们确实有在一张饭桌上吃过饭,难道你眼神不好还是我长的不够立体呢?好吧是我不够立体没你的小二奶美丽不足以让您老人家记得我。您可别又拿自己开的冒牌王军微博号来回应哦,据我所知他老人家是不玩电脑的。

  翁涛:你为了证明我说你是王军的女朋友是假的,不惜制造我和王军之间的矛盾,你以为摆脱了二奶的形象就可昂然进入娱乐圈了吗?其实网友们说你是二奶己经是很给你面子了,你是给脸不要脸,我用得着去抢王军的股权吗?股权是可以抢的吗?托你的福,现在中红博爱股权还有价值吗?是谁造成了今天这个局面。

  翁涛:“你踩着多少灾民的血泪”

  翁涛:你不但不反省自己,反而以怨报德,你可知何为良知,何为道义,自你闯祸后我可有一句怨言?我一直为你辨护,你的所为是无心之失,是的错,你可知道全国有多少灾民因为你的脑残行为,而雪上加霜,该得到救助的得不到救助,你心安否?你踩着多少灾民的血泪,进入你的欢乐圈可有想过如何赎罪?

  郭美美:你别又开始文诌诌的那套!你不是要拿证据出来吗?否则你就输了,闭上你假惺惺的嘴吧!你为我辩护?我去?您何时张开那金嘴说过我一句好话?现在来跟我说慈善?您老人家又何曾为老百姓做过事呢!把事往我身上带,老百姓要的就是公开透明度,起码我的脑残行为也改革了不少!

  郭美美:“没犯法人家会抓你吗?”

  郭美美:哎哟喂又来你那套正义派的说法了,据我所知你可不是因为什么好事进去的,没犯法人家会抓你吗?我还相信共产党不会乱抓人呢,怎么就不见我被抓去坐一年呢。这就是你绞尽脑汁想了4个小时的答案吗?

  翁涛:郭美美说得没错,我的确于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在上海第一看守所度过了我一生最难忘的360天。但是我觉得坐过牢并没有掩盖的必要。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