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鹤山桃源镇委副书记涉嫌强奸女下属被停职

2011年11月04日09:27
来源:南方网

  江门一镇委副书记涉嫌强奸女下属被拘

  ●事发江门鹤山市桃源镇政府宿舍楼

  ●昨日该市政府通报证实此事 纪委已介入调查

  (记者黄国金、华莹)昨晚,鹤山市政府证实,桃源镇委副书记张志青涉嫌强奸女下属,已被鹤山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老公报警:

  妻子被书记强奸

  据鹤山市政府的通报称,10月27日15时许,鹤山市公安机关110总台接事主阿强(化名)报警称,其老婆小芳(化名)在桃源镇镇府宿舍楼内遭张某强奸。

  鹤山警方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处置,通知刑侦部门开展勘查,并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桃源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鹤山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证实,嫌疑人张某是桃源镇委副书记张志青,目前已经因涉嫌强奸犯罪行为被刑事拘留,现羁押于鹤山市看守所。

  纪委:

  嫌疑人已被暂停职务

  案件发生后,鹤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展开调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鹤山市纪委也决定对张志青的问题实行立案检查,并对其作出了暂停职务处理。

  昨晚,记者前往当地了解到,桃源镇委副书记张志青年近五旬,而被强奸的桃源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小芳25岁。

  据桃源镇当地的公务员反映,张志青平时生活作风不太检点。

  张志青其人:

  今年8月任镇委副书记

  张志青2008年~2010年任雅瑶镇副镇长;2010年4月任中共桃源镇委委员、提名为桃源镇副镇长候选人;2010年5月被补选为桃源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011年8月任桃源镇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