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绳索突然断裂 两“蜘蛛人”22层坠楼身亡(图)

2011年11月04日12:48
来源:东方早报
断裂的高空绳索。 早报记者 赵昀 图
断裂的高空绳索。 早报记者 赵昀 图

  绳索断裂 两“蜘蛛人”不幸坠亡

  昨日下午1点50分左右,延安西路上发生一起坠楼事件:2名大厦外立面清洁员工从22层摔下,当场死亡。

  事发地系位于延安西路889号的上海太平洋企业中心大厦,据一些在大厦3楼工作的员工表示,下午上班时,突然听到外面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一开始以为是外面掉了什么东西,后来出门看时才发现有两个人坠楼了。

  警方赶到现场后迅速拉起警戒线。有目击者称,事发前曾听到高空传来呼救声,共有4名清洁员工在进行外立面清洗作业,每两人共用一根绳索。不料绳索突然抽丝断裂,致其中2名清洁员工坠楼,并先砸中底层的轿车后再坠至地面。

  事发现场停有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轿车左前方被坠楼的清洁员工砸得凹陷,左后窗玻璃脱落。车身上血迹清晰可见,清洗工具散落一旁。轿车车主陈先生表示,自己下午1点左右来附近办事,将车停在大厦货梯入口附近,不想遇到这样的事情。

  上海太平洋企业中心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翟小姐称,大厦共有26层,2名清洁员工疑是从22层坠下。坠楼的清洁员工是物业公司向上海嘉洲保洁有限公司聘请的。大厦每四个月清洗一次外立面,原本打算在前天清洗,但由于下雨,因此将清洗工作顺延到昨天。昨天清洗时并没有下雨。

  事发后,两辆殡仪馆的车辆将两名清洁员工的遗体接走,大厦工作员工则忙着清洗地面,并用防水布将受损轿车盖住。

  目前,警方正会同安监部门开展调查。(早报记者 邬佳文 沈靓 杨洁)

(责任编辑:邰月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