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早产儿事件引发郭翁冲突 郭美美称将揭翁涛丑事

2011年11月04日15:3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早产儿被死亡”事件引发郭美美翁涛微博上互相揭短

  郭美美:小心我把你的丑事抖出来

  翁 涛:你以怨报德可知何为良知

  相关报道

  羊城晚报讯 记者尹安学报道:三个多月前轰动全国的“郭美美事件”中两个当事人:郭美美、翁涛,两人昨晚在微博空对空吵了起来,对吵源自郭美美转发了一个微博:广东佛山南海红十字会医院一护士错把活婴当死婴丢厕所。之后,两人连发20多条微博,直到今晨截稿时仍未见停息。

  昨天上午8时33分,郭美美转发这条微博,并评论说:这个社会很多人“变态”了。这只是一次简单的转发,被翁涛看到了。翁涛是中红博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首席执行官。在“郭美美事件”中,当媒体苦苦寻找郭美美与红十字会的关联时,翁涛站出来说,郭美美是王军的女朋友,而王军是中红博爱的股东。

  昨天下午6时11分,翁涛发微博:“又见郭美美。”就这五个字,引起郭美美的强烈反弹。27分钟后,郭美美发微博说:之前不反驳你是不想把事情闹更大,猫哭耗子的把所有事情都推到别人身上,以为你自己是只好鸟呢?知恩不图报的小人你就偷着乐吧!还冒充王军开个小号管自己叫哥,别以为我小丫头就好欺负!小心我把你以前的丑事抖出来!整天在微博上装什么正人君子!

  “某人天天在微博上满口正义道德伪装自己是什么企业老板CEO,诬陷别人包养二奶只为争夺股权,自己养二奶暂且不说,看似正人君子的往事却不堪回首,牢里的饭菜口味怎么样啊?请赐教!”

  “终于有看懂的人了,我以前不说是觉得已经闯大祸不想再火上加油,可是这翁涛穷追猛打想置人于‘死地’,无数次在自己微博上拿我调侃说事,实在忍无可忍了!反正我现在也已经被他一句‘王军的女朋友’害得毫无尊严颜面,我现在什么都不怕了!”

  “整整困扰了我四个多月的郭美美事件总算有机会让我畅所欲谈了。”昨晚9时多,翁涛开始回应,自己在2005年的确在上海第一看守所度过了360天。“我刚刚跟王军通完电话,还是那句话:‘郭美美是王军的女朋友。’假如不是,我翁涛愿永远退出新浪微博,假如我之前有关郭美美的言论有半句虚言,我将永远退出微博。我想请问郭美美小姐,假如我能证明你是王军的女朋友,你是否也可以永远退出微博?并放弃娱乐圈?”

  “你为了证明我说你是王军的女朋友是假的,不惜制造我和王军之间的矛盾,你以为摆脱了二奶的形象就可昂然进入娱乐圈了吗?其实网友们说你是二奶已经是很给你面子了,你是给脸不要脸,我用得着去抢王军的股权吗?股权是可以抢的吗?托你的福,现在中红博爱股权还有价值吗?是谁造成了今天这个局面?你不但不反省自己,反而以怨报德,你可知何为良知,何为道义,自你闯祸后我可有一句怨言,我一直为你辩护,你的所为是无心之失,是新浪的错,你可知道全国有多少灾民因为你的脑残行为,而雪上加霜,该得到救助的得不到救助,你心安否?你踩着多少灾民的血泪,进入你的欢乐圈可有想过如何赎罪?”

  对此,郭美美再次反唇相讥,直到今晨截稿时仍未见停息。

  尹安学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