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银联信用卡境外可签名消费 五成美韩商户已支持

2011年11月04日18:3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银联信用卡境外可凭签名消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薇报道:随着银联信用卡(以62卡号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下同)签名受理服务在境外市场的逐步推出,中国银联近日发布用卡提示称,境外已有五成以上的美国、韩国商户开通了这一服务。

  “如果您近期要到美国、韩国出游,最好事先询问您所持有的银联信用卡的发卡行,是否已为本行持卡人开通了签名验证服务,以确保用卡顺利。”银联方面表示,目前,有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中信、光大、民生、广发、深发、浦发、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和平安银行在内的14家银行发行的银联信用卡都可以在美国、韩国商家签名受理,其中,工行的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需要提前向该行申请开通,才能进行签名验证支付。

  刘薇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