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办幕僚:李登辉术后现肺部积水 出院时间延后

2011年11月05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登辉大肠癌开刀,术后第4天却传出发烧38度,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4日深夜表示,李登辉的伤口没有感染,但肺部有积水,术后复健及不断调整用药,他几乎无法睡觉,实在没能力见客,预估出院时间应会延至11月中旬。

  王燕军说,李登辉平时体温35.6、7度,38度对他而言算是高烧,伤口检查缝合虽没问题,但术后感染发现有点肺积水,胀气未消,肠子亦未排气,到目前为止都没办法好好睡觉。

  王燕军指出,李登辉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慢性病,长期一直药物控制,但因健检必须停药,加上术后用药与过去完全不同,过去许多从没用过的药物,现在必须用上,术后伤口愈合与心脏病、血压、血糖的药物控制,对医疗团队是很大考验。

  王燕军说,李登辉90岁高龄,病人照护为最优先考虑,待李登辉的身体状况恢复到之前的六至七成,才会考虑出院。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