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男子未获医师资格 自称牙医公然执业多年

2011年11月05日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巿魏姓男子未考取医师资格,竟于2009年起,自称牙医,在新北巿新店区挂上招牌执业,涉嫌为数百名病患进行医疗行为。台北地检署日前侦结,依违反“医师法”将魏男起诉。

  台检方表示,53岁的魏男毕业于中山医学院,但尚未考取医师资格,竟于2009年至今年5月25日止,在新北巿新店区富贵街的住处,挂上招牌,并于屋内摆设向他人顶让而来的牙科治疗椅、牙医器械等,涉嫌为不特定的病患进行补牙、拔牙及根管治疗等医疗行为。

  新北巿卫生局日前接获检举,前往稽查并扣得数百份的病历;将全案移送检方侦办。

  检方侦办期间,魏男坦承不讳,检察官调阅诊所工作日志表及现场照片,认定他犯罪明确,全案侦结,依违反医师法将魏男起诉。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