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多起袭击造成至少100人死亡

2011年11月05日22: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11月5日电(记者曹凯 李怀林)尼日利亚东北部约贝州首府达马图鲁综合医院一名负责人5日对新华社报道员说,达马图鲁4日发生多起炸弹袭击和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00人死亡。

  这名负责人说,截至5日下午,医院停尸房里停放了100多具尸体,不断有死难者家属到医院认领遗体。

  据了解,6枚炸弹4日在达马图鲁不同地点爆炸,主要袭击对象是约贝州警察局总部和警察反恐大队,当地的圣玛丽天主教堂也遭焚毁。此外,达马图鲁当天还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涉嫌发动了此次袭击。

  同样在4日,在邻近约贝州的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3名疑似“博科圣地”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者试图开车冲进尼军方驻博尔诺州特别行动部队总部大门,因炸弹提前爆炸身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