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六名少年酒后持刀劫持饭店服务员轮奸被擒

2011年11月05日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玉林11月5日电(王秋玲 阙海斌)广西玉林北流市6名年龄不足20岁少年聚在一起饮酒后,持刀劫持一路边饭店年近中年的服务员轮奸。11月5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欧某等6人被当地警方抓获归案。

  警方介绍,年龄16岁至19岁的6名犯罪嫌疑人,平时无所事事,经常聚在一起喝酒、上网。今年3月2日凌晨,他们饮酒后骑着摩托车窜到北流市六靖镇,强行进入饭店,持刀将躲在床底下的从外地来此打工的一名中年妇女挟上摩托车,拉到野外轮奸。

  案发后,北流市公安局陶瓷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陆续将欧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而外逃的李某,被北流警方上网追捕。

  在 “清网行动”中,北流市公安局陶瓷城派出所所长何斌,多次到李某家中做其父亲的思想工作,李父虽然不知李某的踪迹,但愿配合民警的工作。11月4日,北流警方前往广东省东莞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于某工厂将李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