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哈里王子前女友进军演艺圈 王室操心其风流韵事

2011年11月06日02: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方海
25岁的布鲁斯此前事业不见起色,与哈里王子约会两月后却知名度大涨。
25岁的布鲁斯此前事业不见起色,与哈里王子约会两月后却知名度大涨。
哈里王子前女友进军演艺圈

  新快报讯 哥哥威廉王子成家立业并老老实实展开“造人”大业,但弟弟哈里王子(见圆图)的终身大事还不见影儿,他的风流韵事令英国王室大为操心。据英国《太阳报》5日报道,哈里王子的前女友佛罗伦斯·布鲁丹奈尔-布鲁斯将进军演艺业,参演英国著名真人秀节目《切尔西制造》。这名25岁的模特于今年夏天与哈里约会了两个月后引起媒体注意。

  “人们总喜欢探寻王室秘辛,《切尔西制造》制作人认为她(布鲁斯)的加入会为节目吸引更多眼球。”报道援引节目组人士的话说,“大家都想知道,王子喜欢的女孩,到底是什么样的。”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