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青年跳汉江轻生 好心人奋不顾身跃入水中救人

2011年11月06日02:5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汤华明 李爱华

  女青年晴川桥下跳江轻生

  好心人奋不顾身跃入水中救人

  本报讯(记者 汤华明 李爱华)前晚,一名女青年跳入汉江轻生,几名素不相识的好心人奋不顾身跃入水中,将其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前晚8时许,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坐在晴川桥上神情黯然,其身旁放着不少空酒瓶,浙江籍青年马雪荣从此路过,发现女青年情绪有些异常,十分担心女青年会做傻事。

  不一会,女青年手中的手机响了,她接了电话后突然情绪激动,起身快步向桥下南岸嘴跑去。马雪荣紧紧跟在后面,想阻止女青年做傻事,可还是迟了一步,当他赶到岸边时,女青年竟不顾一切跳入江水中。

  眼看女青年被江水冲走了,马雪荣来不及多想,衣服都没脱便跃入水中救人,他游过去一把拉住女青年,并大声呼喊“救命”,在江边游玩的吴先生、陈先生等3人闻讯跑来,也迅速跳入水中,合力将女青年救上了岸。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女青年送往市五医院救治。

  据了解,马雪荣因为下水救人,身上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被泡坏,但他表示:救人要紧,这点牺牲算不了什么。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女青年的身份,并设法联系其家人。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