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警方将对阻碍执法零容忍 电动车主打骂交警

2011年11月06日02:5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肖娟 王威 邓钢

  不满一个月 就有六交警受伤

  警方将对阻碍执法“零容忍”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王威 邓钢) 昨日,市公安局交管局通报,今年10月份以来,全市交警在执法过程中共发生6起阻碍执法致民警受伤案件,其中有4起涉及“三车”(摩托车、电动车、“麻木”)。武汉市交管局局长李顺年表示,对阻碍执法行为,警方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从严惩处。

  违法电动车主打骂交警

  10月10日18点40分,姑嫂树路常青三路,陈某驾驶号牌为“武汉B93427”电动车违法载人,被江汉大队民警张建喜发现。

  车上两名男青年对民警执法极不配合,接受处罚后仍在原地辱骂民警。随后,两人驾车离开时仍违法载人,张建喜再次上前纠正。陈某恼羞成怒,一边辱骂民警,同时将民警的眼镜打掉,并用手指猛戳他的左胸。次日,陈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摩托车冲岗撞伤交警

  10月11日,长丰大道古田二路,一名青年男子驾驶无号牌的蓝色正三轮摩托车逃避检查时,将民警带倒,导致民警朱勇腿部软组织损伤、左脚骨折。27岁的洪湖男子尹某系无证驾驶无号牌车辆,现已被刑事拘留。

  10月12日,二环线高架桥水厂路段,一辆号牌为“鄂ALA391”的两轮摩托车,将执勤民警杨庆文撞倒,致其大腿软组织受伤,左眉骨表皮破裂。驾驶员占某被处以行政处罚。

  11月1日9时许,江汉二桥二环线路口,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强行冲岗,致使民警贺斌左手臂轻微红肿,驾驶人弃车逃逸,宗关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两外地车在汉“撒野”

  2011年10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沌阳大道车城东路路口,开发区大队民警李鹏飞和池琼安发现一辆外地货车违规超长超宽。民警李鹏飞对驾驶员依法处罚时,驾驶员抢走驾驶证,咬伤民警李鹏飞右手手背、扭伤中指,并将民警的摩托警车踢倒后逃跑。目前,沌口开发区公安分局神龙派出所已介入此案。

  2011年10月25日凌晨2时30分,中山大道南京路口,江岸大队学警杨沛智在纠正一辆车号为“粤D88511”的小车“违反禁令标志”的行为时,被该车一直拖行到中山大道前进四路。事后,驾驶员田某被查实为酒后驾驶,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