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惠州4扒手围殴女售票员追踪:3嫌犯落网1人在逃

2011年11月06日15:1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闻回顾:广东售票员提醒乘客防贼遭围殴 市领导前往探望

惠州"4扒手围殴报复女售票员"追踪

3名嫌犯落网1人在逃

  羊城晚报惠州讯 5日,据惠州市委宣传部公布,10月30日上午,惠州市368公交车售票员农小花疑因中断扒手行窃过程,事后遭4名扒手围殴报复。经过连日侦查,4日晚,公安机关专案组民警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另1人仍在追捕中。

  10月30日上午10时许,惠州市古塘坳公交车站发生售票员农小花被4名男子殴打一事。接到报警后,惠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打人者已经逃离,随后被打的售票员小农被送到173医院治疗。

  案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0月31日,惠州市公安机关对外承诺7天内破案。惠州市公安局、仲恺高新区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联合专案组,经过连续5天的侦查,4日晚,专案组民警分别在中山市、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将涉案嫌疑人袁某(1972年出生,湖南沅江人)、刘某(1988年出生,湖南益阳人)、吴某(1991年出生,湖北咸丰人)抓获归案。警方表示,经初步审讯,袁某等3人对殴打368路公交车售票员小农一事供认不讳,案件详情正在做进一步审理。(黄礼琪 刘雍)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