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蔡民调差距拉大 两成台“独派”选民投马英九

2011年11月07日08: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11月7日消息,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阵营近日“小猪扑满”策略形成话题,外界认为选情加温,但台湾“太平洋发展协会”6日公布民调,蔡英文支持度30.7%,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38%,亲民党主席宋楚瑜9.7%,蔡反输马7.3个百分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也在看好度及“谁比较令人安心”上领先。根据该单位9月、10月到这次最新民调,马英九支持度从33.1%、33.6%到38%,蔡英文则是32.4%、29.7%到30.7%,“双英”差距渐扩大。

  值得关注是,“独派”选民除52.7%投给蔡英文,竟有23.5%的“独派”选民投给马英九,该协会理事长游盈隆形容这是马领先蔡“天外飞来的关键因素”,并指这是蔡阵营必须解开的谜。

  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发言人徐佳青表示,台湾“太平洋发展协会”民调差距扩大令人不解,但会继续感动人民、避免犯错。

  马吴竞选总部发言人马玮国表示,现与绿营关系深切的游盈隆也做出国民党胜出,“民进党可评论一下,游盈隆是不是配合国民党主调”?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