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淘宝店售爱马仕与路易威登等假皮具 涉案两百万

2011年11月07日09: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11月7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曹美丽)宁波江北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假冒爱马仕、路易威登特大售假案。犯罪嫌疑人杜某和葛某在淘宝上销售假冒“爱玛士”、“万宝龙”、“路易威登”、“香奈尔”等国际一线品牌的皮具,销售金额高达200多万元。日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

  11月2日,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淘宝网的一家网店在销售假冒皮具。经侦大队民警当即展开立案侦查,当日在犯罪嫌疑人杜某、葛某租赁的宁波海曙灵桥广场商务楼的一家店面内将2人当场抓获。

  经过初步侦查,杜某、葛某从2009年3月至今,为了谋取高额的利润,从义乌、海宁、广州等地购进假冒“爱玛士”、“万宝龙”、“路易威登”、“香奈尔”等国际一线品牌的皮具,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仍然通过租赁的实体店面和淘宝网店予以销售。据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假冒商品的销售额度,每个月起码在10万元以上,至今销售额度已有200多万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执法人员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将二人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是侵害商标权人的商标专用权和消费者的合法利益的行为。销售金额在五万元以上的,将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在二十五万元以上的,将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作者:刘发丁 曹美丽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