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保安欲强奸晚归女业主 遭其反抗兽欲险得逞

2011年11月07日16:4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蕾 张珂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张珂)身为小区保安的刘某,却在深夜于地下车库对晚归的女业主动起了手脚,欲实施强奸行为。因女业主极力反抗,刘某未能得手。记者上午获悉,朝阳检察院近日对刘某涉嫌强奸罪一案提起公诉。

  20岁出头的刘某系一物业公司的保安员,每日看到车库内的高档车进出,刘某想想自己,不但没钱,连女朋友都没有,心中很是失落。今年10月的一天凌晨4时左右,刘某在值班时看到一辆灰色的轿车驶入车库。刘某看到车里的女业主张某长得漂亮,心生邪念,悄悄走到地下车库的电梯间旁,待张某进入电梯时,刘某一把将其推倒在电梯间内。

  岂料张某奋力反抗,刘某便放弃了进一步的动作。张某得以逃脱。警方很快将刘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