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楼上楼下一晚同被盗 失主提醒:睡觉门窗要关好

2011年11月07日17:2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许前程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前天凌晨,家住广外乐城小区的郭先生家中被盗,小偷是爬窗进屋的,郭先生住的是4楼。事后,郭先生感觉有些后怕,他希望通过晚报提醒大家,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

  郭先生家在乐城小区5号楼1单元。失窃当晚,他零时30分许才上床睡觉。等到早晨8时30分,郭先生起床走到客厅,突然发现情况不对,两个原本放在沙发上的包都被扔到地上了。再一看窗户,发现都被打开了,郭先生意识到家里可能进来小偷了,他赶紧打开包检查了一下,发现包里3000元现金、两部手机都不见了。再检查其他地方,发现一条铂金钻石项链、一对铂金耳环也都不翼而飞。

  昨天,记者在郭先生家中发现,楼下一至三层居民家都已安装了防盗窗。事发当晚,他睡觉时可能忘了将窗户关死。在派出所,郭先生还遇到住在同一单元2层的另一名女士,也是同一时间被入室盗窃,连包都被直接拎走了。 J198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