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信用评级下调引发全球股市下跌 > 美国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有望按计划获得第六批救助贷款

2011年11月08日07: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7日电(记者崇大海 张正富)欧元集团主席容克7日在布鲁塞尔表示,只要希腊新政府继续遵守其承诺,由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洲中央银行组成的“三驾马车”将按计划向希腊发放第六批救助贷款。

  容克在欧元区财长会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早些时候,我们与希腊总理和财长进行了长时间的电话会谈。我们欢迎希腊组建联合政府的决定。希腊副总理韦尼泽洛斯也表示希腊希望国际社会继续执行对希腊的第一轮救助计划,以及包括私人投资在内的第二轮救助方案。”

  容克表示,欧元区将坚持10月26日和27日欧元区峰会达成的有关希腊问题的决议。他正在等待由希腊联合政府两个主要政党的领导人签署的、承诺将继续采取紧缩措施的书面信件,而“三驾马车”也将很快返回希腊,同希腊新政府举行会谈。

  作者:崇大海 张正富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