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大选在即 马英九屡接获恐吓信扬言对其不利

2011年11月08日09:16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黄惠玟

  东南网11月7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记者 黄惠玟)2012选举进入倒数计时,传出有人扬言对马英九不利,“国安局长”蔡得胜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指出,确实有接到一些行为较乖张者,会对马有一些不满、情绪上的言词,有部分也确实扬言会对马不利。对于这些情绪性书信可能影响维安者,都已交“刑事警察局”查办,也确实有查到几件,都已经移送法办。

  蔡得胜指出,长期以来,“国安局”对马英九维安相关情报都会掌握,今年适逢选举年,接下来也愈来愈接近选举,确实有不少对马不满,或是有些情绪性言词书信会寄到马英九信箱。对于这些信件,“国安局”都会多加查证,内容有很多都是因为长期有一些官司,自己认为没有获得抒解,所以就会发泄心情上的郁卒,有时确实也会说要对马英九不利。

  蔡得胜表示,这些书信的来源,有部分是精神状况有问题的人所写的,不过,有部分也确实有些问题,“国安局”都会在第一时间交给“刑事局”处理,部分也已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