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美称如利比亚提要求 北约可提供军队训练等帮助

2011年11月08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驻北约大使7日表示,如果利比亚新领导人提出要求,北约可以向利比亚提供安全顾问与军事训练。

  达尔德尔(Ivo Daalder)大使对记者说:“如果利比亚新执政当局提出请求,北约已经准备好帮助利比亚当局,尤其是在国防与安全改革领域。”

  他说:“北约具备提供国防制度改革的经验,包括培训军队并帮助利比亚建立国防部。”

  他说,目前在结束利比亚军事行动后,北约在利比亚没有直接承担的角色。

  “所有用于这次军事行动的部队现在已经回到各自国家控制。”

  达尔德尔说,利比亚可以通过加入北约的“地中海对话”促进其与北约的关系。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