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琼州海峡刮起9级阵风 客滚船已经全部停航

2011年11月08日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11月8日电(记者 付美斌)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琼州海峡海上已刮起偏北风7级、阵风9级,11月8日零时起,琼州海峡客滚船已全部停航。11月9日起,海南省将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明显的一次降温过程。

  海南省气象台8日5时发布危险天气预报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8日白天到10日夜间,琼岛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挂强风一号风球不改变。

  海口海事局按照琼州海峡客滚船核定风力开航等级制度,决定从11月8日零时起,琼州海峡客滚船全部停航。海口湾已见不少渔船回港避风。

  记者8日早上行走海口市区,冷风抚面。上班一族,已是外衣加身御寒;爱美女士,风衣裤袜行走街头,形成一道道独特的风景。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