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泰国遇害 > 11中国船员遇害消息

湄公河5名遇难者魂归祖国 家属获20万元救助金

2011年11月08日15:5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闻追踪

  湄公河惨案

  五遇难者魂归祖国

  家属获得20万元救助金

  云南消息 据云南电视台报道:目前,湄公河惨案已经进入火化遗体、赔偿遇难者家属的善后阶段。湄公河惨案中第一批5名遇难者遗体已经在泰国清莱火化,昨日晚上7点30分,家属带着骨灰返回国内,暂时安放在了云南景洪殡仪馆内。

  5日上午,到达泰国的遇难者家属,与来自泰国清莱府的百余名警员,中国驻泰国领事馆、云南省派出工作组相关人员,在清莱府的殡仪馆举行了隆重的遗体告别仪式。中午12时,5名遇难者的遗体火化。根据家属与工作组的商定并签字认可,这5位遇难者的家属回国后,将获得由相关部门支付的20万元救助金。6日,第二批6名遇难者家属也到达了泰国清莱,6名遇难者遗体在7日上午进行火化。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